narcissist

千凯千语录整理(520句)

寡欢:



千凯千相遇六周年快乐!


个人向,排名不分先后。




1.


凯:额,第一次见到千玺就是,额,就是在那个练歌的时候。就,就刚刚暑假的第一天,然后千玺到重庆来跟我们一起训练唱歌。当时那个,老师就是,在,让千玺唱。因为千玺第一次来公司特别胆小,然后我们就一直等他唱。


千:第一次见小凯,是看他在沙发上面练吉他,然后,就是低着头,这么抬头看了一下,说一声“你好”。然后呢,当时觉得有点儿冷




2.


凯:你入了何老师和维嘉哥的学校是追随他们的脚步吗? 


千:不是啊,因为我们学校的纪念物是一只小熊。 


凯:那,所以我们重庆八中有小熊你会加入吗? 


千:啊?不会。 




3.


凯:我觉得千玺就是,嗯,还能够跟我这样一直玩下去。然后,就是有什么事大家一起承担就好,不要一个人憋在心里,还有就是自己能多陪陪,就是自己的弟弟玩,然后能开心过好每一天。 




千:嗯,希望小凯能够长很高,然后学习,然后唱歌,跳舞都不落下。然后,每天都开心地,就是,把自己的心里话都说出来


凯:好!好!




4.


千:到了之后一场发布会,然后试跑,然后睡觉。 


凯:先试跑,然后发布会。 


千:是吗?别拆台




5.


(大家有没有憧憬过第一次演唱会会在什么样的时间什么样的地点开?)


凯:我觉得,我的话,我还是,第一次演唱会,还是想在重庆!@#¥%……我觉得,演唱会就在重庆就会比较圆满一点,但是要看千总




6.


千:因为每次很累回到家里,然后楠楠啊,然后爸爸妈妈啊,都会过来安慰我。 


凯:楠楠也会安慰你?


千:楠楠会过来打我。




7.


凯:何老师。 


(同sàng。)


千:什么? 


凯:同上。 


千:“佟尚”是谁? 


凯:啊啊啊~ 


(就是和上面一个人一样。) 


千:哦哦哦!同上同上。




8.


凯:我后背都是。


千:我也是。




凯:你头上还有。 


千:啊?




9.


(唉,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。)


凯:干嘛


(刚刚千玺在讲的时候,你一直用一种,这种眼神看我是什么意思?)


凯:因为,其实就是她们


(你心里有什么话想说?你跟我说,为什么?)


凯:因为千玺对那只熊真的特别喜欢,你只要动它,他就会打你。


(他就会打你?)


凯:对!


(很奇怪?)


凯:有一天早上,我就


(你这样拨弄一下?)


凯:没有,我就拿那只熊。我去,去他房间拿那个充电器。我就拿起那只熊,我就,我就随手一扔。


(等一下,等一下,cut!你看人家熊好好的,你为什么随手一扔?)


凯:因为那只熊在那坐着,嗯嗯,那个


(太萌了?)


凯:不是不是。


(有碍到你?)


凯:很,很怪嘛。然后我就把它扔到那个,那个桌子上,然后我拿东西,他就给我“噗”的一下打过来!


(真的啊?他打你啊?)


(你为什么会这样子呢?)


千:他不是扔过去,他是过来拿充电器,然后莫名其妙坐我床上。哎,千玺,噗嗤!


(所以谁都不能碰你那只熊?)


千:重点是很使劲地丢熊,就不管是丢什么东西。


凯:因为那个桌子距离比较远。




10.


千:先看我的。


凯:千玺,你内裤


千:这是你们俩送我的,洗头发,还有


凯:对,然后帽子


(是你弟弟吗?)


凯:不是,我送他,当他弟弟的代替品。




11.


千:嗯,就是,还希望,你在高中能做个学霸,然后


凯:我不是学霸。




12.


凯:哎,你啥意思啊?


千:它喜欢Hello Kitty


凯:它还喜欢皮卡丘呢~




13.


(平时跟什么样的女生比较合得来?)


千:嗯,就是比较安静的,不要,不要太闹的那种。


凯:就是那种比较,那个,比较,就是有共同话题的,就是那个比较不同的话题,然后呢就,不是特别太那个,就太闹啊




14.


凯:大家好,我是即将步入高二的王俊凯!


千:大家好,我是准高中生易烊千玺!




15.


千:臭豆腐,就是在北京啊,这边吃的这些路边上都是不正宗的。要吃那个长沙臭豆腐,就是外面闻着很臭很臭。 


凯:我以前也去过长沙,然后那个臭豆腐,真的是特别好,味道,就咬一口,里面的 


千:汁! 


凯:对!就汁也会迸出来,特别舒服




凯:我去过长沙,臭豆腐我也不喜欢吃,不好吃,我觉得。(几年前)




16.


凯:新的一年,我们会,会出新的作品,就是,可能会改一种风格,就是特别…额,一种,一种,很… 


千:暖的。 


凯:不是特别的… 


(懂了,懂了,我懂了。)




17.


千:就只生日快乐,都开心就好。




凯:嗯,我觉得,就是希望千玺,在16岁里面能够越来越帅,越来越高,然后呢,顺利成为他的编舞大师。




18. 


千:叫你晚点谈恋爱。


凯:哦,对!(笑)




19. 


(家族成员:A Kiss?俗!更俗!)


凯:这个其实不俗




20. 


凯:哎,你自己都知道,你问我们干嘛? 


千:讨论一下嘛~




21.


凯:没有啊,你有定型啊~你有时候中分,有时候锅盖啊~


千:谢谢谢谢。




22.


千:就是去游乐园里面玩,因为人很多很多。


凯:应该会买一个游乐园




23.


凯:上次玩了一个,嗯,那什么,玩了一个网址,就测心理年龄的,你知道千玺多少吗?千玺 36岁。  


千:39。


凯:哦,39岁,然后上面写的评语是沧海桑田。




24.


凯:你以为你很高啊!好好好~转过来转过来。


千:你再弄!




25.


千:我是绝对不会吃肥肉。  


凯:我是绝对不会吃肥肉,还有苦瓜。




26. 


千:他英语能考满分,你行吗?


(你就知道背地里夸他,你有本事当面夸他呀!)




千:那小虎牙挺漂亮啊,诶~你害羞啦?




27.


凯:千玺笑起来有酒窝,然后经常中分,然后,然后双眼皮和单眼皮都可以变,还可以变脸。


千:王俊凯是,就是那两颗虎牙很可爱,然后,那,那个眼神可以杀死人




28.


凯:千玺!


千:哎!


凯:恭喜我们认识19个月了。虽然在参加第一个选秀节目的时候有见过一面,但是正式认识的时候是去年的四月份吧。初次见面的你和刚来我们这参观的新练习生一样,如果不说,应该没人会觉得你是在舞台上历练过好多年的男人吧。去年四月份刚看到你来的时候,那时候你特别安静的抱着弟弟,一句话也不愿意说。七月份我们第一次在一起训练,声乐老师让你唱歌,你却老是害羞的不愿意开口唱。当时我心里想,完了,这下声乐老师要发火了。终于在声乐老师的几次鼓励下,你终于开口了,虽然声音小的跟那啥一样,但是你现在说话的声音小的仍然跟那个时候一样。哦不,当然,你现在的说话的时候还和那时候一样,因为你一直说你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吧。其实,我觉得当时的我都被你安静的外表给欺骗了。去年暑假整天黏一块玩,你就每次给我看一些特别好玩的一些视频,和王源讲笑话。唱完歌,训练完,之后就开始讲,会拉着我俩在你ipad上看一些视频啊,然后或者又玩一些特别好玩的游戏。终于我发现了,你安静的外表只是虚伪,伪装。(笑)你常常拉着王源一起发疯,虽然我也偶尔加入,但是,没有但是了。你常常抱着玩偶睡觉,你说你不抱东西就睡不着。虽然你这个暑假都很忙,但是有你和王源这两个活宝一直在耍宝就不觉得累了。每一次分别我们就一起微信,这样感觉,就不会感觉到你在北京我们俩在重庆了。千玺,未来我们还要这样继续下去好吗请接受我在你生日这天的告白吧。生日快乐,易烊千玺。




29.


(娘子,啊哈~)


凯:啊哈~ 


千:玺!


凯:娘子~


(什么歌?)


千:什么狼吧?


(STAFF提醒千)


凯:你在干嘛?


千:狼,狼,《狼的诱惑》!凤凰传奇! 




30.


凯:千总表kiyomi。 


千:教我下手势好不好? 


凯:不好,你自己想呗~ 




31.


千:那我们可以卖点别的,比如说邬童做的小蛋糕。


凯:我觉得,倒不如售卖尹柯的学习笔记,题目就叫做中考不及格考生,高中一年成为全年级第一的秘密。




32.


凯:长到一米八。 


千:我也是长到一米八。 




33. 


凯:我想去歌乐山,因为歌乐山有精神病院。 


千:那我就是花果山吧。 




34.


凯:这个怎么抱啊?嚯咦!


千:啊!哈哈~


凯:重死了!我不抱你!




35.


千:麦咭,我再给你唱首歌吧~




36.


(千玺,你要画什么?)


千:画出来你猜吧!


(纸鹤~~~)


凯:千纸鹤。




37.


凯:他们可以留着存着,给你上大学。 


千:我们


凯:你别闹!没有让你开口! 


千:我们可以放在那存


凯:你别开口!我们还在反驳!




38.


凯:就是,还是自己穿自己的,因为有一样的衣服,对!因为,因为…所以就是有了一样的衣服。对!




39.


凯:忧愁的事就是,睡觉的时候,人家会拿手机拍你。


(谁拍你?)


凯:你说谁?谁能拍我?我跟你讲好多次,我跟你讲绝对不下十次,我每次在车上睡着就会有人拿,就会有人拿着闪光灯,pāng对着你的眼睛一下。然后眼睛一睁开,全世界一片明亮。或者就是有人有病一样,你睡着了他会来掐你痒。或者就是你睡着了,他,他会拿手机来拍你睡觉的样子,而且一直拍,连拍,拍不腻的那种,kuāng~拍个两三百张那种,就特别特别烦




40.


凯:楠楠现在是不是会伪装?就是伪装特别,特别不开心,让你去哄他那种?


千:他不用伪装,他一不高兴不会耍脾气,不会撒泼,就是到处哭呀,就是蹲在那不跟你说话,怎么哄都没用。


凯:他就是在装!就是在装




41.


(唉,你们班自习课没人管啊?)


千:我们跟班主任达成了协议,自习课全面自治。


(陶老师真有意思。)


凯:郁风,做俯卧撑!我们班的纪律就是谁打扰谁读书就做十个俯卧撑,你打扰到我了!




42.


凯:让我帮你戴上眼罩吧!


千:我上去再戴,我上去再戴。




43.


千:小凯,我们一起鄙视王源吧


凯:好,今年寒假你来了,我们一起用成绩鄙视王源




44.


凯:点亮我生命的火 


千:火火火火火




45.


凯:我睡觉不睁眼啊。


千:你睁




46.


凯:千玺,明年你想做什么呢?


千:希望王源明年的成绩一定要超过我。


凯:不是不是,这是说你自己,说你,说你的计划,不是说别人的,王源肯定超不过你,这我知道。


千:嗯,就是希望自己的学习才艺两方面都不要落下。




47.


千:这是组队不是谈恋爱


凯:组队不就是谈恋爱吗




48.


凯:你别摔了




千:你慢点儿,哥




49.


凯:因为考虑他最近正保暖,对,因为他是不喜欢穿秋裤的。之前,他生日的时候我们也送了他一条,镶了金链子,然后,金别针。


(你要扎死他啊?)


凯:哎,可是你为什么需要剪刀啊?


千:我就知道他们两个要写秋裤,然后我就特地需要剪刀来把牛仔裤给剪出洞来。


(为什么要剪出洞?)


千:就是帅啊!




50.


千:发生什么事了?


凯:就是——闹鬼那天。


千:哦!


凯:你没看《TF少年GO》吗?




51.


凯:那,那就,大概,我一般,就会那个什么一起变,变成丧尸。因为我变成丧尸……


千:我也是,亲人变丧尸那就一起变呗




52.


凯:那个千玺,听说你是不是在学校考第一啊?(蜜汁东北腔)


千:哎,你们怎么知道的?




53.


凯:因为这是第一次尝试舞曲的歌,然后以前唱的都是一些抒情的歌,然后这次在那个,唱法上有很大的突破,然后,我们这次的舞蹈,着重的(粉丝太吵)


千:~


凯:那个,然后,我们的首张专辑……




54.


凯:你要兔头吗?


千:我不要




千:最主要的就是希望你长到一米八,然后多吃饭。




55.


千:《萤火》。


凯:对!《萤火》,《是你》,《守护家》!我给大家透露五首,还有一首是《宠爱》,还有一首是《不完美小孩》!


千:那,《真心话太冒险》,还有,《守护家》。


凯:《守护家》我说过了!


千:《守护家》我刚跟你,跟你一起说的


凯:好~




56.


千:一共几题啊?哥哥。这就第三个了?


凯:偶巴啊~~~~




57.


千:我当妹妹吧。


凯:你当妹妹?


千:那姐姐?




58.


凯:这个,这个叫什么视角来着?来个俯拍的上帝视角吧。


千:哥,你转过来,现在逆光了




59.


凯:尹柯!给我跑圈儿去!


千:啊?


凯:之前无故旷训那么多次,按规定,应该跑圈儿!我现在是教练!




60.


千:最大的改变,我觉得,嗯,唱歌进步了,然后就是,也是心里会变得更加成熟了。


(心里变得更成熟了。)


凯:我给大家分享一个事情要听吗?这个事,真的,我自己都没有想到,就这个暑假他来重庆一起训练。


(我知道是什么事了。)


凯:我来说我来说!比如说,这是王俊凯,我是千玺,王源是我。就说,王俊凯,你看我这儿是不是长了个口腔溃疡?是不是特性感




61.


凯:我摸不到你的手,千玺




62.


千:人生路~


(兄弟情。)


凯:这首歌是从哪里出来的?


千:我记得是那个夏洛特里面出来的。


凯:哦,对!对!


千:我跟你说嘛~马冬梅喜欢向日葵。秋,她不喜欢邋遢的感觉,秋衣不要塞在秋裤,秋裤不要塞在,秋衣不要塞在秋裤外面。


凯:哦!对!人生路那里!


千:可喜欢


千凯:张国荣




63.


千:当然是轻松熊啊。原因就是 


凯:你居然抛弃你的Hello Kitty。 


千:轻松熊本来就更可爱一些,Hello Kitty是,就是王俊凯给在节目里面给乱说的,其实不喜欢Hello Kitty。


凯:谁说的。有一段时间,千玺还一直给我发Hello Kitty的微博还有表情包。




64.


凯:千总每次吃饭一个人要吃三个人的量。


千:嗯,我就是,不够,就多吃一点嘛,然后好长个。


凯:每次,每次我们出去,额,一起,在一起的时候。他就,每次就是他。(实力模仿)啊,我又饿了~啊,我又饿了~




65.


凯:你问他会不会说王俊凯哥哥


千:什么?


凯:你问他会不会说王俊凯哥哥?


千:叫一个傻子~他还不会说。




66.


千:刚儿我没拉住你差点死了。




凯:你小心点,要不然烫了。




67.


千:部长说,你最大的问题就是脸皮太薄了,不过这个问题嘛,很好解决。


凯:你怎么突然那么热心啊?


千:以小人之心,度君子之腹嘛。




68.


凯:这次新的一张单曲,会跟之前活泼开朗有些不同吧,我觉得,可能会有一些 (语死早,望千,递话筒)


千:就是变得更暖一些,然后挺甜蜜的。


凯:对!




69.


(拿出真本事对粉丝撒个娇。)


凯:Mu~~~


千:我错了~


凯:你错了怎么就?




70.


千:红色是我的幸运色


凯:蓝色是我的应运色。 




71.


凯:你如果觉得青春只有玩儿的话,那我就,因为你回家


(我说了吗?)


凯:那么我认为你觉得


千:回家还是要学习啊。


凯:那我认为


千:你在学校同学一起很吵啊。


凯:不会,很吵!?


千:对啊。


凯:学校里面最重要的就是


千:然后


凯:环境好吗?


千:然后老师也会给你布置很多练习,你还不如自己回家学。


凯:不会布置练习的,老师,老师只会让你自习。比如说,你这科不好就叫你补这科,懂吗?


千:我又不清楚你们情况,但是,我们还是要回家自习啊。


凯:不会。


千:然后老师教你们功课,然后自己学习,自己家里面环境更要安静一些。


凯:为什么教室里你就会认为不(bú)安静呢?


千:呵呵呵呵呵呵


凯:台湾人说话就是这样的啊。




72.


凯:那,现在是(左嘴角微微上扬,邪魅一笑?)


(QQ提问环节。)


凯:就要给千玺打电话了!!!


千:喂(wéi),喂(wèi)!


凯:我任性一下,我任性一下。他给挂了他,这傻小子~




73.


凯:因为,因为千玺跟我说是C


千:算了,就听大哥的。




74.


凯:Tell me why~


千:这个网友啊。


凯:Tell me why~


千:我给你一个to签专辑,你能不能放过我,就是下一次再,我两个问题好不好?


凯:No way!Tell me why~好!就放过他一马,那个To签他是开玩笑的哦~




75.


(你们预测一下你们接下来的比赛,你们哪队会赢?)


凯:嗯,千玺,比较生猛一点。快!Dish!


千:Dish!




76.


凯:其实我觉得学校的食堂应该挺好吃的,对不对?就是不好吃(cī)也要说好吃嘛。


千:不,我们学校是,就是,下课之前会把那个饭,一个班的饭,正好的数量放到班级。


凯:那是,那是小学的做法吧!


千:我们现在也是。


凯:我们就是到学校里面打饭凯吃。以前是食堂,然后后来是(捋袖子)


凯:然后我们学校食堂呢……




77.


凯:还有还有,我先!就是我先


千:你们在演什么?




78.


千:王源,王源的进步特别大。


凯:没有,我觉得我进步比较大。


千:你是队长啊~




79.


(谁得腰最细?)


凯:我,我,我的腰是最细的。


千:你腰还细


凯:我腰是最细的




80.


千:我不觉得我们现在是可以这么随便聊天的关系


凯:你这样耍他有意思吗?


千:你不是每天玩儿的很开心吗?我怎么不能玩儿了?你想帮他,随便找几个愿意打棒球的人就行了。哦!对了,班小松胃口大着呢!单单凑齐人还不行,你还要帮他打赢比赛,真是辛苦你了啊。




81.


(那翠平,翠平待会儿谁来演?王源好了,然后余则成,千玺可以吗?)


凯:刘志宏好了。


(很高冷啊。)


凯:刘志宏好了。(说了两遍,然并卵!好生气哦,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。)




82.


凯:咳,白素贞!


千:我叫贞贞姐!




83.


凯:你们两个为什么要都睁眼啊?


千:我听不清你说话。


凯:强哥也睁眼啊?


千:我以为天亮了。哎呀,听不清你们说话,以为天亮了呢~


凯:我一睁眼发现他在盯着我!




84.


千:作为TFBOYS国际鉴定师,我们TFBOYS书包在国际上要卖多少钱呢?


凯:我们现在只要128!(拍桌)对!你没有听错,不是一万一千二百八,不是一千一万,额,不是一毛,一角二八……




85.


凯:发,发什么照片吗?就发… 


千:你不是答应


凯:啊?


千:你以前答应大家秒拍的。 


凯:哦,对!秒拍吧




86.


千:王俊凯私底下也跟我们三个,也跟我们两个一起疯的,特别闹。


凯:我是很理性的,然后他们自己来疯我,然后我就受不住。




87.


凯:千玺全年级第一名


千:偶尔,偶尔一次。




88.


千:赶快行动,我会在玫瑰园等你


凯:等你,好,等你,我会等你




89.


凯:中国有句老话叫做


千凯: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




90.


(大家来点评一下小凯的?)


千:小凯的很香很脆


(千玺的,来!)


凯:其实我觉得挺好的,特别有那种脆的味道




91.


千:我不要卖萌!


凯:那你就卖萌


千:(敲桌)


凯:好!千总!来来来来,千总来来来~




92.


凯:哎~千玺啊~然后你现在吃饭了嘛?


千:吃了早饭。


凯:没吃午饭啊?


千:还没呢。




93.


凯:我上,上学的时候都是放书包里,从来不会拿出来,绝对不会拿出来。因为我们,我们,我们学校的规矩是老师(sī)管你玩不玩,只要看到你有智能手机,就直接没收了。


千:哎,谁那天上,上晚自习的时候,拍一个酸酸乳说,哎,我在重,我们学校买到我这个酸酸乳了。


凯:有么?我没发这个朋友圈啊。


千:发微信




94.


(他真的会数易烊千玺啊?)


千:应该会!


凯:一烊千玺


二烊千玺


三烊千玺


四烊千玺


五烊千玺


六烊千玺


七烊千玺


八烊千玺




95.


(千玺几块腹肌?)


凯:六块。


千:一块。


凯:超强六合一,一块更比六块强。




96.


(今天的心情如何?)


凯:额,千玺




97.


千:要说我喜欢你吗?


凯:你也可以跟你的楠楠。


千:啊!


凯:我爱你中国~我爱你中国~(唱)


(想给谁说?)


凯:给祖国。


千:我第一次见到你…我喜欢你,轻松熊。 


凯:哎呦,我以为你说的是楠楠呢!我以为你说的是楠楠!




98.


千:Hello!大家好,我是TFBOYS 易烊千玺,好久不见! 


凯:嗯,好久不见




99.


千:哎!我好爽,我感觉。(铿!中脑被撞)


凯:哈哈哈哈啊哈哈……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。




100.


(他习惯一边音乐,一边睡觉是吗?)


凯:这样对耳朵不好




101.


千:哎,我想问一下,第一轮,第一轮你们仨儿为什么要投我?


凯:我投你了好不好,我知道你是狼人


千:你凭什么知道啊




102.


凯:你以为你很高啊! 好好好~转过来转过来。


千:你再弄! 




103.


凯:我想要瞬间移动


千:要我,我就选哪个,瞬间移动




104.


凯:然后,千玺,就是比较刻苦,然后,在一些训练的时候有困难会主动帮助别人。


千:小凯是(吞口水),额,有大哥范儿,然后会照顾我们两个。


凯:不是黑社会好吗?




105.


(你觉得你处女座的特质明显吗?)


千:特别明显,就是我们上声乐课,那个麦克风的三根线,然后我们都,我们,我们两个都站得特别好,就看他一个人在中间,把那个线这么绕过来绕出去,就必须把三根线码的特别齐,就不能让它缠在一起。


凯:唉,就,就是很怪啊,那个唱的时候。




106.


千:拿去吧!


(唉,你的线呢?)


千:(指凯)




107.


千:我想,回老家的山里面玩一玩。


凯:山?山?钓鱼是吗?爬树、砍树。


千:冬,冬天没有。




108.


凯:Hello,大家好,我们是VCR。


千:TFBOYS。




109.


凯:吼吼吼吼……哎呦,不错哦,千玺~


千:首先呢,这个黑色配金色,这个是现在潮流的一个顶端嘛。金色中间再来一个蝙蝠侠的图案,再配上一个稚嫩的脸庞,这就是一个,啧,完美结合。冰与火,冰与火的完美融合。


凯:你为啥把内裤外边儿穿啊?


千:就是现在的一种潮流啊。


(里边儿穿潮了,拿外边儿穿,潮流!)




110.


凯:我的头发都是跟着音乐的节奏来摆动的。


千:头发里面都是艺术细菌


凯:对!不是艺术细菌,是艺术细胞。




111.


千:我记得上期绝对不是这么写的!


凯:就是这样写的!


千:绝对不是!


凯:我记得就是这样写的!


千:绝对不是!


凯:我的脑海里浮现的情形就是拉丁舞。


千:学民族舞然后换成拉丁舞。


凯:换成街舞。


千:是吗??




112.


凯:我给大家介绍千玺一个技能,他曾经用圆周率背了60秒,就在那里一直背背背背。来来来,背一个,背一个


千:3.14159265…




113.


凯:跟我,跟我走一个。


千:你说,我跟着读。


凯:巴适~


千:巴适~


凯:你看,说得比我还地道




114.


千:喂,你们把摄像头开开嘛~


凯:我长得太丑了,不敢开。




115.


(请你走三步,好,现在)


凯:他还没走呢~




116.


千:面、羊驼屎。


凯:《爱的供养》。


千:你够了!录节目




117.


凯:然后下一个问题


千:哎!我还没说完呢。


凯:嗯,你说你说




118.


千:你看这个抄手它是长这个样子,上面都是空心菜,但是重庆管它叫


凯:藤藤菜。


千:藤藤菜,唉,对!


凯:你要用重庆话说一遍,跟我说一遍。藤藤菜~


千:藤藤菜~




119.


千:我来啦!不好意思,出门晚了,耽误大家了。


凯:(忘词)没事,呵呵呵。




120.


千:还有加辣椒的


千凯:叫抄手。


凯:然后有一个特别有名的食物,千玺特别喜欢吃




121.


凯:玩什么球啊?


千:我们不需要玩儿球@#¥%&*


凯:噗~哈哈哈哈~




122.


凯:来,我帮你们看一下。


千:你看你脸上都是




123.


凯:拐呀,拐呀,拐卖。


(拐啥呀拐…)


凯:卖!卖呀~


千:卖啥呀?


凯:拐呀,拐卖呀。




124.


千:全部都可以播放。


凯:什么?


千:我想,反义词嘛。




125.


凯:我给千玺的备注是玺


千:小凯的就是大哥




126.


凯:这一轮的战术就是,三个拿到之后就抱堆。


千:你为什么要说出来?




127.


凯:军训特别就,军训其中的时候特别累,然后军训完了就特别的,真的,特别的怀念。是吧,千玺?


千:其实我没有军训过




128.


凯:你先笑的!你先笑的!


千:我先笑的




129.


凯:Hello,大家好,我们是TFBOYS。


千:VCR。




130.


凯:就是家人一起出去玩一下,就是出重庆。


千:那就是买那些周游世界的,就是机票那些都先买好。




131.


凯:这里没有《Tell me why》,好伤心啊!(伤心式叉烧包)


千:那我就选第一个,《新白娘子传奇》。




132.


凯:千玺最近才说,然后,千玺每次在家里那个电视机,放那个雅~客~天天棒,还有那个步步高的时候,那个楠楠就会一直指着千玺在那儿笑。


千:对,指着电视对着我们仨儿在那儿笑。




133.


凯:翻跟头的话,这个有点难度,千玺最擅长跳舞


千:我翻跟头不行,但是倒立可以。




134.


(他真的很爱吃。)


千凯:他就是一个吃货




135.


凯:饭凯剪了可以重办的。


(轻松熊剪了就没了,对不对?)


凯:对!




136.


凯:拿头拿头,千玺拿头


凯:拉脚拉脚,千玺拉脚




137.


凯:千玺!千玺!千玺呢?


千:你走,我跟着你




138.


凯:也不知道是谁姗姗来迟啊?


千:我让你等我了吗?




139.


(千玺,你想王俊凯吗?)


千:




140.


凯:扶不起来了。


千:歪一下。




141.


千:讲错了,我要将姐姐阿姨们的,突然冒出一句叔叔阿姨。


凯:太紧张了吧。




142.


(易烊千玺好胸肌!)


凯:好胸肌




143.


凯:被发现过,是吧?千玺。


千:是。


凯:我们两个是用小号的人。




144.


千:我脚抽筋儿了,小凯,小凯,你先过来。


凯:哎,我先下去了。


千:来吧来吧。


凯:来了啊,好了吗?好了吗,千玺?


千:你一定要拉住哦!




145.


(文科和理科哪个相对比较擅长一点?)


千:理科吧,我是比较理科。


凯:理科,我初中也是理科。




146.


千:你懂什么叫我爱你吗?


凯:我觉得他的,他的身体不够柔软,然后话语不够细腻,不够浪漫




147.


凯:请问《舒克与贝塔》中,主角分别是什么东西?


(什么物种?)


凯:来吧来吧!


(谁啊?)


凯:易烊千玺,因为我觉得他这个年龄没看过。


(飞行员?)




凯:舒克舒克,我是飞行员舒克。贝塔贝塔,我是坦克侠贝塔。




148.


千:朗里个朗里个。


凯:饼干?


千:狼,啊呜~


凯:狼?哦!披着羊皮的狼?


千:狼!


凯:朗里个?嘡里个嘡?


千:狼,啊呜~


凯:狼?朗里个朗?


千:朗里个朗里个,还有四个!朗个里个朗!你就说这六个就行了。


凯:狼有几个狼?




149.


千:我今天来的时候穿了,但是我现在没穿,现在穿的是演出服。


凯:演出服为什么就不能穿秋裤?


千:很肿啊,哥哥




150.


凯:我们俩睡得都不是特别早,因为


千:外面天气特别好。


凯:对,我们有时候会出去夜跑,经常会散下步,然后王源就一直窝在酒店。




151.


千:要不要冲一下锅?


凯:废话!




152.


凯:但是千玺好像对重庆的火锅不感兴趣


千:我还是最感兴趣的是抄手。


凯:对,我就知道




153.


凯:因为千玺说,他说他想养一只宠物,然后就想养蜘蛛。然后,那个面包虫那是蜘蛛吃的东西就正好。


(是吗?千玺?)


千:啊?嗯。




154.


凯:西红柿炒鸡蛋还要米酒啊?


千:看食谱上面说的。我也第一次煎,所以试一下,先把锅热着。


凯:先要倒油吧!




155.


千:我的,我的lucky number就是21。


凯:哎,你是猪吗?


千:因为上次,上次快本的时候,不是那个啤酒盖子吗?


凯:你少来~我告诉你!




156.


凯:好无聊啊~


千:那刚刚谁俩玩得最开心?




157.


凯:你们别去复活,要复活异性,让“娘娘”去,你不能复活我


千:不,我要复活,张馨予姐姐




158.


千:


凯:你不用想,我可以拉你一把,你过不了我就拉你,过来了我就不拉你了


千:哎!


凯:可以!一下就冲过来!




159.


千:看,你最爱的冰激凌




160.


千:我这盘子洗了,是要装熟鸡蛋的。


凯:(笑)


千:唉,怎么还有玉米啊?


凯:(笑)


千:用我洗的盘子装,然后又把玉米加到我的菜里面。




161.


凯:这也太难了,我觉得。


千:咱们去找个猎人玩吧。


凯:找猎人。




162.


凯:当事人不是千玺吗?


(我不管!)


凯:你等着




163.


(对对!要一起唱!Tell me why~)


千:不要!不要!


凯:好~好了~好了~




164.


千:小凯吧。


凯:我,我不会做。千玺先做,千玺厨神。


千:(给你一个眼神自己体会)


凯:来,千玺哥哥,为我们来示范一下。


千:好好好。




165.


凯:别弄!!!


千:我们有免死金牌啊,我们赢了一次。


(但是你刚刚没用啊。)


千:我说了,他直接把我抱过去了。


(黑衣人,人家有免死金牌。)


凯:惩罚黑衣人,上




166.


凯:烟花的颜色啊?千玺千玺,我没看到烟花的颜色。喂,千玺,那个烟花的颜色,那个电光波的装置使用,其实是要接通与烟花颜色相同的线路。


千:红色或者粉红色?


凯:红色?


千:粉红色,应该是。


凯:粉红色,好,可以了,啊!


千:Yes!通了吗?通了吗?喂?喂?这哥们,任务完成就不理我了。喂,喂,你看把他高兴的,都不理我了,!(眨眼)




167.


凯:有个粉丝问,千玺今天穿秋裤了吗?


千:你是怎么看出来的。


凯:你看啊,你看,看看看看!


千:哇!你厉害你厉害




168.


(千玺,你觉得他之前浮夸吗?)


千:还好吧!


凯:他更浮夸!


千:就是有点夸张而已。


(你觉得两年前自己浮夸吗?)


千:他刚那个动作就是学的我




169.


凯:我说遗言,我说遗言


千:是不是第一轮就@#¥%


凯:对!我说遗言!你别闹




170.


凯:你以为到这里就完了吗?


千: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。




171.


凯:老板,周杰伦套餐要叫


千:为什么要叫周杰伦套餐?




172.


凯:这是自制的!


千:这是我们刚榨的


凯:榨的




173.


凯:


千:噼里啪啦!噼里啪啦




174.


凯:先来个最大的啊,不要震惊到。


千:这个是我做的,最大最软


凯:我告诉你,这个特别软




175.


千:我也想吃~


凯:我也想吃~~~




176.


凯:说好一起穿裙子,你耍诈啊?


千:这裙子挺适合你俩的,又不适合我。


凯:少来这些,必须给我换裙子!




177.


(最痛快的一次拍摄?)


凯:最痛快的一次拍摄?


(就或者以往的也可以。)


凯:迷茫?


千:以往。


凯:哦。这部戏@#¥%……*不知道是不是剧透啊,就是哭戏是最痛快的。




178.


凯:小心点,地滑。


千:嗯,特别滑




179.


千:好,那我就讲我们班一个事吧。咳咳,就是上回我们班数学老师在上面写题,下面就有人说出正确答案了。然后我们老师就说,哎!下面有个同学讲出正确答案了,然后坐在角落里的一个男生就问是谁。然后,坐在另一个角落的男生就说。嗯,他就接茬儿说,他就说,是谁在敲打我窗~


凯:又是冷笑话!你是不是被北京的天气给冷坏了?千玺。


千:嘿嘿。




180.


凯:舞蹈系


千:好吧,舞蹈系




181.


凯:小朋友!叫谁小朋友!


千:就是,个子还没我高呢!




182.


千:还有我要的番茄。


凯:要不要买颗鸡蛋啊?番茄炒蛋啊。


千:好。


凯:老板,这个鸡蛋怎么买啊?




183.


千:你最后嘛~ 


凯:我不!我要,我要俯视你!




184.


凯:千玺啊~


千:啊?


凯:想问我为什么知道你前世的名字吗?


千:王俊凯。




185.


凯:咋还麻了捏?


千:你走你也麻。




186.


凯:你打我啊。


千:这长度也够?




187.


凯:你去还是我先去啊?


千:你先去吧!




188.


凯:这个密封不了。 


千:厉害了!好暖和,我直接放进去啦。


凯:好~ 




189.


千:我,其实是想长到一米八的。


凯:大家都想长到一米八。




190.


(跟导演也是用英文交流吗?)


凯:其实听不太懂,千玺,千玺能听懂一点吧。


千:额,一小部分。




191.


千:小凯是喜欢说话,就是,嗯,就是。


凯:千玺,喜欢揪衣服。




192.


千:脑子里面闪跑马灯嘛,生前的镜头一下一下的闪过,就回忆喽。


凯:拍电视啊,你以为,你以为


千:那个电影@#¥%


凯:你以为你闪过一下就不用变了啊,嗯?嗯?你以为你闪过一下就不用变了啊?


千:就把痛苦的感觉留在跑马灯里面。




193.


(评价一下自己的黑历史。)


千:不忍直视!


凯:《Tell me why》。




194.


(王俊凯给王源买的内裤是什么颜色?)


千:当然是红色了。


凯:红色啊。


千:就是红色!


凯:就是红色!没关系。我是队长,就红色!贴!


千:你那袜子,咱仨儿买的都是海贼王的袜子,就你一个人买蓝色,我们俩儿都是黑色




195.


千:为什么突然来长郡?


凯:关你什么事?


千:学校不是你胡闹的地方。


凯:学校你家开的啊。




196.


千:现在舞蹈就是还在练,但是就是比较少了,然后学习,就是还是尽量跟吧!就是,虽然有一点点退步,但是


凯:别跟我讲学习好吗?




197.


千:上士?上士是什么物种?


凯:哎,这个问题问得好,我要给你解释一下吗?上士呢~


千:上士,分为上士中士下士。




198.


千:她进来就直接做了,都没洗手。


凯:是吗?


千:你忘了吗?


凯:她,她喂了我这么大口!




199.


千:我是身高,就怕落下他们两个那么多。


凯:你现在已经跟王源差不多高了




200.


(唱一遍,春天和你漫步在盛开的花丛间。)


凯:哦哦哦哦哦哦,刚才不是唱这个吗?




201.


凯:我觉得挺不错的啊,一个很有精神的一个小寸头,对吧?就像,嗯,蛮有


千:噗~


凯:蛮有那个艺术气息,像是把自己包裹在一个黑色的物质空间里面一样,显得很神秘,但是这个笑容呢,又很,特别温暖,哈哈哈,特别温暖,就显得我是一个既神秘却很有亲和力的一个人,是不是?




202.


千:我的lucky number


凯:我要看楠楠,不想看这些。


千:哎,啧,楠楠睡觉呢。




203.


凯:哦,对了!我才想起来一个问题,千玺你上周微博放的那张照片什么意思啊?


千:哪个照片啊?


凯:就是粉丝合照那个。


千:啊?




204.


凯:这一辆游艇多少钱啊?


(几千万吧!刚好一个亿。)


千凯:一个亿!?




205.


(你们觉得哪个最难画?)


凯:我觉得


千:菠菜吧


凯:对!我觉得菠菜最难画


(为什么?)


凯:因为我觉得画成那种菠菜的波纹很难。


千:对,然后都是杆的那种。




206.


凯:我和千玺都喜欢玩那种益智类的游戏,千玺比较厉害一点,千玺那个通关了。


千:他那个通关还要充钱~你不充钱它不让你通关~




207.


凯:我会拿个棒球棒,然后坐上一条火车上。


千:一条?




208.


凯:我想问一下,wazieji跟那个讨价还价有什么关系啊?


千:我怎么知道,题板说的就是这样。




209.


千:我们学校是那种,就是统一的伙食费,然后就不是说自己办凯,然后想吃多少吃多少。


凯:嗯哼嗯哼,咱说的是零用钱,~




210.


凯:这种地方走秀,是不是有点


千:掉我们档次


凯:太掉价了




211.


千:就老师特别小声的说,然后我就问您能大点声吗?然后老师就不好意思说了。


凯:Why are you so “diǎo”




212.


凯:巴布迪,咱们认真看啊。不玩儿了,不玩儿了啊。


千:因为他玩的是你的对吧




213.


千:我是平常只会练练舞。


凯:还会有时候高冷一下。




214.


凯:要想出世,必先入世。要想出狱,哦!要想出塔,必先越狱啊,进去吧,阿弥陀佛。在大彻大悟的佛门关口


千:这叫雷峰塔!


凯:怎敢退缩,只许前进,不许后退啊。(撞胸)额唔!




215.


千:时尚呢,就是要引领现在的潮流,我们要做不一样的我们。


凯:我就是我,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。(唱)




216.


千:我们楠楠跟你们俩算很熟很熟,也就13年见过那一面。


凯:见过两次!哦,不对!见过好多次了好不好。




217.


凯:其实,其实,千玺的力气应该是最大的,因为从小他4,4岁就练跳舞。


千:5岁。


凯:5岁吗?


千:6岁。


凯:哦,6岁开始练跳舞。你5岁出,5岁出的道。


千:什么5岁出的道,6岁。




218.


凯:恩,之前跟千玺去吃了一次那个,那什么


千:焦圈儿。


凯:对,焦圈儿,那种脆脆的感觉,很薄脆。


千:对,很薄脆。




219.


(演戏的话,最想尝试的角色?)


凯:嗯,就是那种特别搞笑的那种。觉得比较难一点的那种,挑战的一些角色。


千:我觉得我正常一点就好了。


凯:就上次看了《分手大师》,他就觉得那个超搞笑,特别不正常。我就想演搞笑片,就反差特别大的那种。




千:我觉得我最期待的角色就是,那种很酷炫,然后武打的角色。


凯:我觉得就比较正常一点的就是,不要太疯疯癫癫的就行。




220.


凯:千玺,如果你去的话,应该不会尿裤子。它就只有一根,一根它还在缩。


千:很快么?


凯:还好。


千:反正我又不玩儿。


凯:(拽,搂肩)


千:别闹




221.


凯:(比V)


千:他录像啊!哈哈哈哈哈哈+身份证号码


凯:(蠢萌蠢萌)




222.


千:那个李玟唱一首歌,头发甩一甩。


凯:头发甩甩。(唱)




223.


(千玺,你安慰他一下。)


千:其实那个海绵垫应该挺软的,你可以试一下




224.


千:80年代就那种女歌手唱歌前不都是会摆一些特别恶心的那种造型吗?上回我看那个笑话是说,说,80年代一个女歌手唱那个《酒干倘卖无》。然后,唱歌前就是,“噔”先摆个造型儿,“噔”再摆个造型儿。


凯:你还摆出来!你竟然还摆出来!


千:把这个话筒这么着,摆到这儿的时候,她没忍住,然后屁股响了一声。然后响了一声之后,正好进唱了——多么熟悉的声音 陪我多少年风和雨。




225.


凯:大家可以看一下,其实他是最怕痒的,你看你看!他戳我这儿,戳我这儿~


凯:真的,我觉得我没有千玺这么怕痒的,你看。


千:噗~你干嘛~




226.


(请问千玺,成员里谁的睡姿睡相最差?)


千:嗯,小凯。


(为什么?)


千:因为,就,他经常在我面前睡觉。(实力模仿)然后,就那么靠在车上睡着了,睡姿也是最夸张的一位。




227.


(现在北京不是挺冷的吗?)


千:对,我那天回北京的时候,就突然一下就很冷了,然后出机场都有哈气了,那天真的很冷。


凯:哎,哈气不是早就有了?


千:没有,就出机场,哈~有那个哈气。


凯:我知道,我知道你说的这个。




228.


千:我们三个吃饭特别多。


凯:不是不是,我不是吃饭特别多,因为,我觉得吃多了会涨得慌。




229.


千:我,我这个说出来不太好,就是,我特别特别小的时候,砍过竹子。


凯:他作弊!




230.


凯:三个。


千:四个。


凯:三个就够了。




231.


(要选谁做代表?)


凯:千玺,对!他书法写得特别好!特别棒




232.


千:哟~您不是挺厉害的吗?私人教练都当过,还怕这个啊?


凯:哪有您厉害啊!天赋极高,什么都会,你行你上啊!




233.


凯:喂,千总,听到我的声音你会惊讶吗?


千:不会啊。


凯:哇,你竟然不会惊讶,我太失望了。




234.


凯:唉!大考在即,王源玩什么人间蒸发呢?


千:好不容易接了电话,总是喊困,总说在睡觉。


凯:为了爱与正义,我们必须拯救他!


千:大哥,不好!有妖气!出大事了,王源被妖怪附体了。




235.


千:诗还有远方!


凯:噗~真中二!


千:衣服还是动漫周边的人,说谁中二啊?




236.


凯:好,还有一个问题,就是,嗯,这个比较官方了啦。就是已经12月了嘛,在这个月的话,你有什么想做的呢?


千:有什么想做的是吗?


凯:是的。


千:12月啊?


凯:对啊,就是明天。


千:嗯嗯


凯:说吧!


千:想赶快去重庆跟你们见面撒~


凯:哇!好感动!那么,千玺,嗯,这次拨打,那个电话的时间,就这样过了。哎,下次寒假一定要过来啊!




237.


千:绝对不能拿这个毁啊!


凯:他会和你玩命!




238.


千:怎么是空的?


凯:浩轩,浩轩说词儿啊。


千:你能不能勇敢一点啊?哪怕只是一点点。


凯:我说过一个人面对,就是一个人面对。




239.


凯:无论哪个地方的爸妈


千:《变形计》里没有给爸妈啊?


凯:啊?


千:《变形计》里没有给爸妈啊。




240.


千:可是你在家里面也可以继续学习啊。


凯:可是家里面会有很多你


千:也很安静啊。


凯:电视啊,手机啊,等一下!你不能打断!这是我的!电视,手机或者说爸爸妈妈,弟弟啊~


千:哦~


凯:对,会影响你的学习。




241.


千:好兴奋哦~睡不着唉~


凯:我也是唉~




242.


(准高中生,你自己现在的感受是什么?)


凯:现在的感受,挺轻松的。


千:就是我们,就是出来做活动带着作业,在那边作业的时候,他就在旁边在那儿嘚瑟,然后在那嘲笑我们。




243.


千:我是,最不能让我吃的就是肥肉。我不是,我不是讨厌吃,我是根本就不能吃,一吃,闻到那味儿就难受到不行了。


凯:我一吃到苦瓜也是想吐,特别恶心。




244.


(所以是走酷的路线,是不是?)


千:没有。


凯:他,他是舞蹈担当。




245.


凯:你们上次给我做蛋糕的时候不洗手?


千:没有~我们洗手了的~额,我们,我们就是落了很多蛋壳儿进去,手还是洗的很干净的。


凯:唉!




246.


千:你听我说,你们是不是在那边要上很晚很晚才能回家?作业也很多,然后在自习室还要做老师的练习题,回家还要做自己的作业,就是要很晚才完成,但是你们要多久下课?


凯:9:45啊。


千:对啊,你回家就很晚了,然后你还要做很多事,你怎么玩儿游戏?怎么玩QQ?


凯:不会不会,像我这种离家有一点距离的人,回家就


(在路上玩。)


(小马哥会来接你的。)


凯:你们不要打断我的讲话好不好!回家就是直接睡一觉,睡一觉,第二天会有个好精神,然后


千:所以你们作业是在学校写?


凯:对!然后周末的时候才能玩,知道吧?周末会玩儿的…更嗨一点。


千:哦!


凯:哦!




247.


凯:我们是一个很有爱的大集体,但是千玺呢,他要去YG蹲点儿,他要去当私生。没办法,我们还是挺文明的,我觉得,所以我就,想出来给家人买点东西嘛……千玺他就想去蹲点儿,然后千玺就是在YG楼下蹲着。刚才去地铁站了,然后看见他自己的生日LED牌,特别开心地跟我说,我没蹲到点儿,但是我蹲到易烊千玺。




248.


凯:啊!蓝队的千玺也被抓了,千玺也被抓了,其实我现在是没有顾虑了。那现在就,我可以专心做红队的事情。




249.


凯:其实我觉得就千玺是学霸




250.


(说一下你们的队长有什么问题?)


千:没什么问题,但是,就是一直管着我们,很烦。




251.


凯:总结,总结就交给千玺说,因为,因为千玺(是学霸)不是学霸。千玺,千玺,因为千玺的的口才很好啊。


千:我们可以带手机,但是要进学校关机,然后可以带非智能机。


凯:耶!!


千:Over!




252.


千:我就送小凯裤子,因为大长腿嘛


醉了




253.


凯:其实,千玺还有一个魔术。千玺这个魔术是我们三个中最难的一个,最难的一个魔术




254.


千:我觉得小凯的菜是最香的




255.


凯:我们的易书法家一进来就说,这个字问什么变得这么丑啊?




256.


千:小凯,还有一些哥哥们,在那边儿做完了任务,特别棒




257.


凯:看到我…必须高兴




258.


千:然后,王俊凯游泳比我还要快,特别帅!




259.


(宏哥,一麟哥。)


凯:就少了千玺嘛,你们在说什么?




260.


千:,你给,你给竖过来。




261.


凯:千总就是专门想问题答案的,我就是负责辅助他想答案的。




262.


凯:歌名他不知道。


千: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。


凯:错!错!


千:歌名就是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。


凯:不是不是!




263.


凯:那就是D!


(哒!)


千:哒?哒什么?


凯:D就是D!


千:哦!




264.


凯:千玺,《Tell me why》!


千:那,你还有那个《清明雨上》呢。


凯:那个,就是我,因为我,我只有《清明雨上》,就是黑历史嘛。


千:啊~哦哦,我自己懂,你不要说那些了。




265.


(谁最大方?)


凯:千玺吧!来重庆的第一次就是我们还不是特别熟,就请我们吃绝味那个,那栗什么什么鸡啊?


千:什么啊


凯:就请我们吃那个…




266.


凯:嘁!谁想一大早跟他聚啊!


千:同感,乏胃口!




267.


凯:熟悉的地方啊,千玺!


千:对啊!(隔空对话)




268.


凯:闷骚型的那种。


千:闷骚别说,慢热可以。




269.


凯:千玺,你别乱动下面,你脚上那个石头会让你掉的




270.


千:王俊凯,易烊千玺,俩人成功躲避抓捕,获得最终胜利。Yes!我跟王俊凯最后完成任务!王~俊~凯~




271.


千:额,其实,最主要的就是,希望你长到一米八!然后,多吃饭!


凯:你也是你也是。




272.


凯:嗯,好好长大,对!然后,嗯,他呢,就是会,平安幸福,家庭美满




273.


(好,那,请千玺说一句对妈妈撒娇的话。)


千:额,给我钱!


凯:嘿~给我钱~


千:就是,一百块都不给我,我又不是抢劫的人,就那个视频,小红帽视频。




274.


(比较烦恼的事情是什么呢?或者说比较忧愁的事情。)


千:嗯,就是,伸懒腰的时候,别人突然挠你的腰


(白眼)


凯:(笑)


千:伸懒腰,别人突然掐你腰一下。




275.


(感觉如何?)


凯:我看到一个中分男




276.


千:我是一个特别乖的小孩,我是不会叛逆的。


凯:他总在心里想着叛逆




277.


千:古装戏其实特别期待,因为,就是,之前也尝试过穿古装,然后现在15岁穿古装会,不一样的感觉,会更man。


(我发现你很在意男子气概这回事。)


凯:没有,他平时唱的歌就“I’m a single lady.”就那种。




278.


凯:如果出远门的话你要带一个OPPO手机,因为方便联系家人什么的,还要带桶红烧牛肉面。


(红烧牛肉面什么牌子的?)


凯:康师傅的。


千:还有舒肤佳沐浴露,然后洗手液。


凯:还要带我们的芬达,以便喝水啊,解渴什么的。


千:步步高家教机可以管我们的学习。


凯:哇啊~居家必备。




279.


凯:小贞啊~


千:哦!


凯:人要出世,必先入世。人要出塔,必先入塔。进去吧!


千:并不!




280.


凯:就就就就就这个,就这个。


千:会不会突然动啊?


凯:不会,它是死的,就这个就这个。




281.


凯:他经常开这种玩笑,就不知道要干嘛。


千:还有一个方法就是,如果你放屁之后就跟大家说


凯:(扶额笑)


千:什么东西糊了,然后大家就会闻一下。




282.


千:那谁先做(饭)啊?


凯: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啦,最帅的人先做!好,大家都不冲。




283.


凯:大哥你cue一下


千:好,现在我们要去找主持人。




284.


千:一个盒子吗?


凯:对!一个盒子。


千:告诉我在哪?


凯:就是正中间,没事,你去拿吧!


千:它会出来吗?


凯:不会,直接拿就行了,千玺。




285.


千:我决定,我决定,不把榴莲当最后点缀了,当一道甜点。


凯:榴莲加辣椒啊!


千:甜品嘛。




286.


千:我觉得到18岁差不多就应该是转型期了,从一个男孩儿到一个成熟的男人。


凯:成熟的男人。(笑)




287.


千:就是因为爷爷奶奶都在山里面,然后,所以回去山里陪爷爷奶奶。


凯:回山里边儿?花果山吗?




288.


千:问题是什么?


凯:(无奈笑)#¥%……他在问我问题是什么。


千:刚才突然忘了问题是什么了。




289.


千:哎,你们这边冷吗?


凯:没你那边冷。




290.


千:后面什么字啊?


凯:四岁了!今天易烊千玺成熟男人的人设立住了,记性差。


千:为,为,为什么,为什么成熟男人就要记性差?




291.


凯:我是坐在第二个,我感受特别深。就那谁吧,他一直在前面摆摆摆摆摆。


千:不是,关键我在第一个,你知道我前面那个快艇往前冲……


凯:对!然后他就一直在那摆过来摆过去,不知道怎么就摆出事来了。




292.


凯:没有卖队友啊,千玺是真的喜欢Hello kitty,千玺还有那个Hello kitty的糖呢,特别好吃。




293.


千:我是平常只会练练舞。 


凯:还会有时候高冷一下。




294.


凯:我喜欢冰冷的感觉


千:因为这哥们边吃边抖,我喜欢冰冷的感觉~




295.


千:就是不一样


凯:就是不一样,不一样!




296.


凯:但是一回来就看见,你在干嘛~然后回来就看见王俊凯表哥表嫂,所以就特别,就觉得特别逗你知道吗?




297.


凯:我就是想不通!你当捕手有什么问题啊!教练凭什么说让他来当捕手,就能解决我球路被看穿的问题啊?


千:你把我们的暗号告诉他了?


凯:我什么时候告诉你暗号了?




298.


千:哥儿们~


凯:对,哥儿们哥儿们!


千:北京人儿~


凯:开着摄像机


千:录像!


凯:对!录像!




299.


千:嗯,希望中考的哥哥姐姐,哦!


凯:(笑)


千:高考的哥哥姐姐们,就是能够不紧张。




300.


凯:老年机。(老连击)


千:老年机。(老连击)




301.


凯:有,有初恋的感觉过,(望千)就是保安拉着我的手。


千:保安。




302.


千:真巧,我也是15岁。


凯:不好意思啊,小朋友们,我已经16岁了。(只看千)


千:16岁不还跟我看同一个漫画。


凯:你刚才说它中二呢!




303.


凯:得快点,不能让千玺太大压力




304.


千:我问小凯吧,你最近有听什么歌?听谁的歌?


凯:我最近听的歌啊,特别高大上,我最近听的都是TFBOYS的歌。特别棒!特别有感染力!




305.


凯:那个我们爬,千玺,千玺投就行了。


千:这个能打爆吗?


凯:行吗?千玺,这个头要往上面瞄点,我来我来!




306.


千:从此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成为了永远的朋友


凯:这叫笑话吗?




307.


凯:嗝~


千:拍你呢!(笑)




308.


凯:我觉得,我觉得这首歌不太熟,你怎么能这样呢?


千:对啊,你怎么能不熟呢。




309.


(我们看一下千玺的。)


凯:《Tell me why》~


千:哼!(白眼)




310.


千:主题歌,那个就是在水下的,我们都是地球公民,然后在里边儿这么弹吉他。坐在水里面,嘴里面儿说话,还吐泡泡。


凯:那你那个气怎么办呐?气怎么办呐?


千:这我怎么知道啊,反正就是这么拍那个……




311.


千:其实玩儿起来就真的特别压抑,然后(众人笑)因为,因为后面有人,有那种,那个力量推着你,要追你。


(每句话都会影响收视率的。)


凯:(笑倒在自己身上)


千:然后,反正就是对身体,心灵也是。


千玺特别可爱。


凯:


千:反正,就是一个特别紧张的一个活动。




312.


凯:这个问题特别有意思。你要回答一下吗?


千:什么问题啊?


凯:请问易烊千玺准备什么时候娶她


千:什么?


凯:准备什么时候娶她?


千:你也神经病,你挑这种问题问


凯:开玩笑,开玩笑啊。




313.


千:我没有参加他们练习生时期。


凯:所以说你是狂拽屌炸型的。




314.


千:嗯。Hello!大家好!我是TFBOYS 易烊千玺。


凯:能换一个新颖一点的吗?


千:嗯,我是易烊千玺 TFBOYS。


凯:好吧,你赢了。




315.


千:老子明天要上学。(唱)


凯:易烊千玺的朋友,好丽友




316.


千:这油的有点像猪油皮了。


凯:你才是猪呢!


千:行了吧!差不多该上场了啊,没看到你这么自恋的,赶紧走吧!




317.


凯:喂!


千:这什么东西啊?


凯:生日礼物啊。


千:这么小?


凯:哟~怎么?不喜欢啊?我们可是,人手一个。嗯,这是球队的象征,你要是不喜欢,那就算了。


千:诶诶诶,你都送我了,不带抢回去的。




318.


千:我那个是仔细,干净,不是拖拉。


(你是爱洁癖的干净美少年。)


凯:不是,他是爱,爱在浴缸里面看电影,你就不怕看着看着,你的手机突然就掉缸里了吗?


千:没有,就放浴缸前面。


我们是不是暴露了什么?)




319.


千:两年我长了快10厘米。


凯:可是我一年就长了10厘米。




320.


千:我们可以冷死你。


凯:走在冷风中~




321.


千:我小时候是想过,那个宇航员。


凯:我也是小时候。




322.


凯:唉,跑了那么久了,都到20多万了,但是至少保住了千玺


千:王俊凯,他刚才还一起跑,然后就被抓了,所以我现在还必须一个人过去,一个人去仓库。




323.


凯:我觉得小玫瑰是一个也很害羞的一个小女孩,就跟我一样,很腼腆的一个人。


千:哦!




324.


千:小凯也是个学霸




325.


千:我七岁之前学的你觉得我现在还记得吗?


凯:要么《Tell me why》来一段啊~




326.


凯:他们是不知道你在哪儿吗?


千:他们不知道。


凯:哎呦,要我说千玺你跟踪不错嘛~


千:嘿嘿,我妈给我照的相。


凯:你以前是不是当间谍啊你?


千:可以啊。


凯:好,那千玺这次连线时间也差不多了,我们下期再见吧!




327.


凯:你为什么要这么坐?


千:裤子这边¥%……




328.


(请问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类型?)


凯:妈妈那样的。


千:蹭鼻子


(妈妈那样,为什么?)


凯:就很慈祥。


千:你喜欢慈祥。




329.


千:今天我们穿这么正式,是因为我们是华佗转世,妙手回春。


凯:出戏,快点出戏。




330.


凯:就是我在这,我在那。


千:哦哦哦,那个,就说有一次我在王府井上课


凯: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先


千:然后


凯:千玺!千玺!


千:然后遇到了那个北京粉丝后援会的一个活动……




331.


千:他是我们TFBOYS门面担当嘛,又是队长。然后就是,肯定很多女生更喜欢他。




332.


千:(蹬腿笑)我是不是认真了?我丫真的认真了!


凯:哈哈哈哈哈哈(跪下继续笑)




333.


凯:你们想去那就去吧。


千:什么就去?必去得去!走!




334.


凯:备考秘术多,高手在民间。最近呢,粉丝给王源的备考秘籍,简直脑洞大开啊!


千:是啊。作为兄弟俩的我们,当然也不会袖手旁观,今天我们就要献上我们的备考法宝。


凯:对!当年我在中考的时候呢,大家给我圈的考点那么多,想想也是非常感动哦,所以粉丝们就是我们的最强力的备考神器。


千:粉丝的爱也是我们精神属性上的无双神器。


凯:当然,我们还有物理属性的神器哦。来,当当了当,士力架赢了!


千:为了防止饿货们像我们一样,在备考的时候饿出幺蛾子,所以我们在这里强力推荐,备考神器,士力架!


凯:(咬一口,浮夸风)啊!不知道为什么,我体内突然充满了能量,感受到宇宙的奥秘,让我想连续跑五次马拉松,连续复习三天三夜。




335.


凯:那个听那个王源那个,听那个很二的王源说了,然后他说你考得很好,然后他说,他就来鄙视我,说你的成绩,我说又不是你成绩,你鄙视我干嘛?


千:啊?什么?




336.


千:AI特点就是不能呼吸吧!


(好,AI是不能呼吸的。)


凯:不用呼吸吧!


千:不用呼吸。




337.


千:恭喜啊,邬童,你将要出演一个对仙人掌疯狂表白的男人。


凯:对什么表白?


千:对仙人掌啊。




338.


千凯:给你甜蜜每一秒,让爱划上幸运的符号


你们疯了吗?)




339.


凯:千玺一直在吃他的。


千:没有,我吃了。


凯:他从来就没吃过珍珠。




340.


(煮方便面跟泡方便面在吃起来上有什么不一样呢?)


千:煮的更好吃。


凯:这个我可以@#¥%……&*


千:因为能加鸡蛋。




341.


千:喂!注意用词啊! 


凯:咳,班小松,你这个愚蠢的人类。


(邬童啊,我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……)


千:咳,嗯!


凯:无论是教堂的颂歌,还是……




342.


千:我现在想完成的啊?我要上厕所。


凯:走吧,我帮你直播,走。


(我帮你解皮带。)




343.


凯:因为我们是一家人~




344.


凯:这个戏我不拍了,行不行!(转头看千)来!拍!拍!拍!开玩笑的,(转头看千)拍吗?


千:(笑)你让他想啊。




345.


凯:把精灵换成?


千:吉他。(眯眼笑)




346.


凯:像那个火影里面的乌鸦。


千:啊啊啊啊,后面还有句号,咔咔咔咔咔。




347.


凯:这么有灵魂的歌曲你不来两句吗?唱出希望啊兄弟!真的!




348.


(那你的千玺呢?)(工资翻倍!)


凯:千玺,就是比较的,比如,就是,算是很大方的一个人,但是,他,他就是,他有一个,他有一个怪癖,他一到,他一到住的地方,他就不会出来了。


(宅是吗?)


凯:对!他只要一进房间,就不会看见他人,你就会忘了他整个人的存在。


千:小凯就是比较中等,然后,就是性格来说,不是特别冷,也不是特别,特别活泼的那种。




349.


凯:有啥不一样。


千:傻瓜我们都一样。




350.


千:我这一年,个儿也没怎么长。


凯:你是长得最明显的,好不好?


千:这一年嘛。




351.


千:经常在微博下面看到有些粉丝就会让我穿秋裤,然后剪刘海儿,然后,就是,经常会说要多跳舞,多休息,多看楠楠,然后,就是很多都是矛盾的,就是


凯:紧张了。




352.


(看看你恐高吗?我摸一下你的脉搏。)


凯:心跳真的好快。(摸)


千:还好。有点快。




353.


凯:千玺没答对,千玺没答对。


(千玺没答对啊?)


凯:千玺指的我,没事,画了就算了




354.


千:都笑了。


凯:都笑了,你也笑了。


千:不,你先笑了我再笑的




355.


千:对,他们都喜欢韩国那些歌曲。


凯:na na na~(《Fantastic baby》)




356.


凯:以前,真的,然后,千玺,这样看他,对,我这样看他,然后


千:(屈膝下蹲)




357.


千:哎,这要问主页君了。


凯:主页君。




358.


(千玺的轻松熊是什么性别?)


凯:轻,轻松熊,我,它,它有性别吗?


千:唉,想它是男孩就是男孩。




359.


凯:其实千玺的力气应该是最大的,因为他能做20个引体向上,对吧?


千:嗯。


(我可以我可以!两个两个。)


凯:(嫌弃,推)然后,我应该也还行吧。


千:你不也很厉害,能做10几个。




360.


千:这多了一个,多了一个。


凯:唉,唉,小子,小伙儿。


千:先吃一个。


凯:我看一下,给我个鸡蛋,借我点猪油吧。


千:你要拿那个勺子挖起来。


凯:我知道。




361.


凯:学霸你好。


千:凯霸。




362.


凯:2017年的雪,比以往来的要早些


千:十七岁的长寿面,比十六岁来的更早一些...




363.


凯:然后,千玺的缺点就是,中分吧?中分,嗯,开个玩笑。我觉得千玺就是很闷的一个人,他不愿意把自己想的事情分享出来,千玺的优点就是比较成熟稳重。


千:小凯的优点就是有一种大哥的担当,可以领着,然后,缺点就是喜欢扔我的轻松熊




364.


(如何用一个次评价另外两名成员?)


凯:嗯,成,稳重!


千:500。


凯:500是什么?


千:250,250。


凯:(皱鼻子)你们两……




365.


(最不喜欢粉丝对你的称呼呢?)


千:儿子


凯:儿子




366.


(在私底下平时谁的表现和在舞台上最不一样?)


凯:千玺。


(为什么?)


千:对啊,为什么?


千:因为千玺就是在舞台上就是,特别,就是,就特别拘谨冷静的那种,很有一种老总范儿那种感觉,就是,老总那种。然后私下就是,跟我们一样,就是特别闹腾。




367.


凯:千玺的话,我也觉得挺像索隆的。因为他也是那种很有实力,然后又会不断锻炼自己的那种,默默锻炼自己的那种。


千:我觉得小凯像那个卡卡西老师,因为他是带领,也是一个老师嘛,然后话也不是很多,就是会带领人一直朝着那个方向走。




368.


千:就像这个年纪的朋友,我觉得应该都是会耍脾气啊,然后会哭着去找家长,但是刘立伟老师问她的时候,她一直在笑,说没事儿,没事儿。


凯:哥们儿,哭是你的风格。




369.


凯:我觉得这个面瘫应该不会哭。


(他不会哭吗?)


凯:他面瘫吧,我觉得我没见过他哭的样子。


(从来没有看过他哭吗?)


凯:对!(实力模仿)而且他见我们都是,要不就是笑,要不是,要不这样,对!


千:就是,必须忍!


凯:他被压下去,就这样,就这样。(实力模仿)




370.


凯:你想要什么,千玺?


千:我就说薯条。


凯:薯条,你们都是要吃的吗?


千:不然呢?




371.


(你们私下在说什么?)


千:聊游戏。(挤一把椅子


(游戏?喜欢玩什么游戏?)


凯:NBA。


(谁玩的好?)


千:他。(指)




372.


千凯:在漆黑一片的舞台~丑八怪~


千: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唱上去。


凯:可以




373.


凯:快睡觉!


千:那是重庆话好不?闽南语要到台湾去问了。


凯:那好吧,跟大家讲睡觉吧!




374.


凯:既然是中秋节,三分熟的月饼和五分熟的月饼为什么他们见面了不说话呢?


千:三分熟和五分熟?因为


凯:对!三秒钟!三二一,回答。


千:因为它们都没熟。




375.


(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?)


千:甜......甜的吧。


凯:就是馅儿是的,咸蛋黄




(那最喜欢什么馅的月饼呢?)


凯:我其实吃月饼比较少,就蛋黄的多一点。




376.


千:哦,对了,你要穿这个衣服,明天要


凯:明儿?


千:对啊。




377.


千:就是,就是,我们回去,在床上,就是看电视剧,然后就那种时候,他就总是喜欢,就整个身子都靠在你身上,就压在上面,有点,就有点难受那种,就,就一直喜欢压在上面。




千:王俊凯喜欢靠在别人身上,就是,听个歌,吃饭都要靠在你身上,然后靠一靠睡着。




378.


千:又刷到一个傻子


(为什么他也是这个称呼呢?)


千:因为都是傻子。


(那你呢?)


千:我是,帅傻子




379.


千:唉,早知道我就在第一关了。真的,我特别想在第一关。


凯:为什么?


千:因为第一关最危险。




380.


凯:千玺,咱们一起


千:终于在一起了!真爽!




381.


(北极熊的皮肤是什么颜色的?)


千:雪白色。


凯:雪白色。




382.


凯:可是,我腿太长伸不开啊。


千:谁会管你啊!




383.


千:嗯,其实我觉得我们还是优势的。


凯:对。


千:因为,就是,我们可能个儿比较小,然后,分叉的时候,猎人会去追个儿高的那个。


凯:对。




384.


千:嗯,宁愿帅也不要冷。


凯:穿秋裤和帅有什么关系啊?


千:宁愿帅也不要,宁愿冷也不要不帅。


凯:绕口令啊。




385.


凯:如果他一个人呆还会很高冷,但是很多人在一块很杂的话就会特别嗨,我觉得就是一个猴子。


(我觉得不能说闷骚,是明骚,就是太高冷的话就没有很好玩了。)


凯:这叫反差萌




386.


(用什么馅儿形容你的队友,用什么呢?)


凯:嗯,就是豆沙馅儿吧。




387.


(你们三个当中谁最man啊?)


凯:千玺吧!


(为什么?)


凯:因为千玺他做事很有条理,就是,嗯,待人也挺好的。




388.


(你们有没有自己一件特别想要做的事情?)


凯:有,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一场毕业旅行。


千:你不是已经有了吗?


凯:对!有过了,不好意思,这段要凯掉,这段要卡掉,不能这样说。




389.


凯:该下课就下,老张废话他的,我们训我们的。


千:学校规范上明确写着,放学时间,有学生自由支配。




390.


千:多运动,多睡觉,少吃零食,然后


凯:少冒泡!


千:后脑勺不要冒泡。




391.


千:最喜欢什么?呼吸啊,呼吸时必须的


凯:好冷。


(还有睡觉)


凯:还有抱楠楠。




392.


千:他刚才是说,我们就这么散了,还是说棒球队啊?


凯:我怎么知道啊!




393.


千:就是以后喝酸奶不舔酸奶盖儿了。


凯:好了,送前夕的礼物就这样决定了,送他酸奶盖儿




394.


凯:是我异想天开了,其实你一直都是这种人。初中的时候你没有参加银鹰选秀赛。好,没关系,我给你找借口,你有自己的苦衷。可现在呢?班小松为了求你加入棒球队摔得满身是伤,你就这种态度。你是不是特看不起棒球,看不起班小松,看不起我?是!我多管闲事!我非要往班小松的烂摊子里掺一脚。踩到你,算我倒霉!你就随便吧!继续当你的木头人,当你的哑巴就好了。




395.


千:肚子会很痒吗?


凯:不会,就,就是头晕。




396.


凯:千玺的女装,太,太,蒙得太严实了,看不到。就是没有那种想要看他的欲望




(千玺来评价一下他们俩的女装。)


千:都很唯美啊。


凯:嗯?




397.


凯:不备齐全,怎么收买人心啊?


千:过奖!


凯:客气!




398.


凯:千玺,我想知道你在干嘛?


千:我啊,在北京不就是上学吗?上学,上课。


凯:好,大家听到吗?这是学霸是怎样炼成的。那个,等会我会出一本书,叫做《学霸是怎样炼成的》,欢迎大家来购买。




399.


千:我叫易烊千玺,你呢?中二病?


凯:我叫王俊凯,流浪汉!




400.


凯:最近看《武媚娘》。 


千:我也是我也是。




401.


凯:你的词儿啊。


千: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儿。


凯:是的。




403.


千:放肆!叫你一声易烊千玺你敢答应吗?


千:上面写着王源儿的名字!




404.


千:烊烊,因为湖南的亲戚都管我叫烊烊,我的小名也叫烊烊,听到粉丝管我叫烊烊就会特别亲切。


凯:不会叫易易吗?




405.


凯:好,现在开始说问题了,上周没接到我们的连线电话,是不是觉得这档节目惨遭停播还是怎么样呢?


千:不会觉得啊。


凯:你能多说几个字吗?


千:额,不会觉得你们这档节目停播了。


凯:好吧,你赢了。




406.


千:我我,我不腹黑吧?


凯:腹黑,我觉得,有时候他在微博上……




407.


千:你们俩,穿着裙子感觉怎么样啊?


凯:你试试啊?你要不要试试啊?我脱给你啊,反正一次性的。




408.


千:@#¥%……&*


凯:千玺,你被拍了。


千:嗝~




409.


千:我觉得蓝色肯定有点危险。


凯:对!我要选红色


千:啧!不行!你要选蓝色,我要选红色!




410.


凯:好,下面说主题。就是就是,就是一个大任务,就是你要到重庆来,然后咱们请你吃饭,或者,你从北京给我们寄十只烤鸭过来! 


千:什么时候? 


凯:好啦好啦~开玩笑啦~其实最后一个任务不是这个,跟你开个玩(wàn)笑的。 




411.


(谁今天表现最好?)


凯:千玺吧,千玺真的特别恐高


(我是答题小王子。)


凯:()额,但是他最,最,就是最勇敢,石板的时候,他就,真的,特别勇敢,第一个上。额,你刚刚说什么了


(我说我是答题小王子,小天使。)


凯:对,你只是小天使




412.


千:心理活动比较多吧。


凯:就是闷骚型,对不对?


千:很中肯吧,说了四年了都。




413.


凯:你说话拿饭卡干什么?(扔) 


千:啧,别丢了。




414.


凯:我叫王俊凯,万万没想到,我和千玺这么好的交情。我跟他学中枪舞,他居然还收我钱,是不是不对啊?


千:他要学我的中枪舞,然后让他先试学,然后再学分三段,一段交五块钱。




415.


(你觉得这次的生日礼物做的算成功吗?)


千:我觉得算成功,最后效果出来肯定蛮不错。


凯:毕竟是我们两个人对他的祝福,我觉得应该会成功。




416.


凯:我刚儿还把手机扔了。


千:手机扔了?


凯:我刚儿还把钱包扔了。




417.


千:因为他根本就没安什么好心啊!




千:性格不好的人,仇人都特别多。




418.


千:我是会成为火影的男人。


凯:那是《海贼王》。




419.


凯:上周你过生日,我们没在你的身边,你是怎样过的呢?


千:上学啊。


凯:就上学吗?难道就没有在家里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蛋糕,还有你的弟弟吗?(Excuse me?)


千:有撒~


凯:好了,嗯,你的生日有没有收到什么特别的礼物?这边的话帮你看了看,有很大堆。上次你带了只小黄鸭拍照,结果就有人送了一群小黄鸭哎,惊不惊喜啊?


千:哇呜,好惊喜!




420.


凯:尹柯~


千:这种时候想起我了?本来是有方法的,可是看你这种态度……


凯:诶诶诶~你最聪明了~别啰嗦了,快!




421.


凯:现在你要说一下我们三个人各自的口头禅是什么?


千:小凯,小凯就是,哦,哦。我的就是,我的妈呀。




422.


千:它这荔枝都冻起来,里面很苏。  


凯:比千苏还苏




423.


凯:我觉得千玺比较搞笑一点。




424.


千:在哪边?


(就下面就下面,王俊凯的脸已经挡住了。)


千:你的嘟嘟吧?(问王源)


凯:不是。




425.


凯:你知道为什么抢不了吗?因为正常人都要一二三。


千:他一步


凯:因为我一步就上去了。




426.


(三二一,开始!)


千:你干嘛




427.


凯:好,大家好,我是今天穿的一身粉的王俊凯。


千:Hello,大家好,我是一个高冷的boy 易烊千玺。




428.


凯:金甲神,比丘僧,给我收了他


千:别动!


凯:干嘛?




429.


千:你是不是看我的牌了?


凯:没有。




430.


千:唉,我是男的啊,你别碰我




凯:你干嘛啊?你别靠我这样,很不舒服。




431.


千:嗯,希望考试能顺利。然后,就是


凯:你考试?什么试?


千:会考。




432.


千:恐怖箱?就第一次那个?(问王源)


凯:对!就摸到什么是什么。我给你介绍一下里面是什么啊,里面有一个,算了,你自己来吧。黑衣人,上道具!




433.


千:为什么?不是不是,我没听清。


凯:啊啊啊!


千:等一下等一下,不是不是,你说我质疑他?别闹别闹别闹。




434.


(生日的时候,你收到过他们俩送的什么礼物?)


千:你们快说送了我什么?


凯:我送你巧克力了


(我送了你皮肤)


凯:(被打断不开心)


(皮肤)


千:哦对!从美国回来的时候




435.


(家长会在电视上看你们的演出吗?)


凯:这个你得问我妈妈了。


千:这我也不知道。


凯:这个你得问我弟弟了。


(这你要跟着我们的格式来。)


千:那你得问我弟弟。




436.


千:就是因为初三了嘛,之后学习就会很重要。然后,就是可能不会每周过来重庆和小伙伴们一起录节目。就是见不到这些小伙伴,然后。就是也,谢谢大家一直就是那么关注这个节目。就是,谢谢大家。以后不会过来。


(你不要说的那么伤感嘛。)


凯:又不是永远不会过来了




437.


凯:人家电视剧里面是遇到熊装死,你遇到只蜜蜂装什么死啊?


千:他装死也是对的,这符合自然科学。


凯:哟~还自然科学,是达尔文告诉你遇到蜜蜂装死的吗?




438.


(千玺的话,你对八卦有什么要说的?)


千:嗯,我觉得八卦是坏的。然后就是背后有人在编一些假的东西,就像你刚才那样。


凯:他那个是公开的,你这个是要被播出去。




439.


千:那刚刚宇文弟弟也说他一直没出家。


凯:出家。




440.


千:我其实一直很喜欢一个电影,就是叫《天才眼镜狗》。就是他们之前看的时候,我最喜欢看那个电影。它是搞笑啊,感人都在。然后还。


凯:看了几次。


千:对,还看了好几遍,还特别Q那个小狗。




441.


凯:伤不起


千:你们俩。


凯:男人那么多!




442.


千:我觉得是,俊凯作为队长,就我在公司的时候,遇到一些事情,就会想就会考虑,然后就我们三个怎么互相做一些事情。然后我觉得他也是冷冷的,然后也是很少说话,然后就是每次看他遇到什么事儿,也是自己在旁边想一会儿,然后才会做出决定。




443.


千:就是其实每次机场接机的那些粉丝,就是姐姐粉的话就是,拿着手机就在那,哎呀,好帅好帅呀。


凯:(少女托腮)


千:然后阿姨粉就会护着,走!走!让我儿子走!就这样。


凯:我觉得,其实最好分辨的就是,十年之后,不管谁都是阿姨了嘛。




444.


凯:千般错万般错,母爱没有错!那别人的孩子就可以,嗯嗯,什么来着?那别人家的孩子就可以下杀手吗?别人的母爱真么办,呢?


千:皇上啊,臣妾,成妾知错的,皇上请开恩,皇上请开恩啊!


哇~~~~




445.


(下面我们不是出新歌了吗?)


(对啊!)


千:你们对什么


凯:你们对什么




446.


千:我是人类,我算不过机器的。


凯:你骗人!


千:噗~




447.


凯:都过去了这么久,你却一点儿改变都没有,真是让人火大!自私自利,答应别人的事情从来不放在心上。你自己答应加入棒球队,现在又反过来不参加训练,你把棒球队当成什么啊?


千:我反悔?当初是你们死皮赖脸拉我进来的。


凯:答应了就必须训练!


千:你有什么资格命令我?你以为全世界都要围着你们棒球队转吗?我需要做什么,不需要你们来干涉。




448.


千:跟你这种人默契配合,真是需要极强的忍耐度啊。


凯:彼此彼此。




449.


千:他说他擅长人文,物理是他苦手。


凯:这道题都不会啊。




450.


千:邬童,你第一志愿报的哪儿啊?


凯:中加啊,你呢?


千:那我也报中加了。


凯:好啊,到时候我们继续在队里面打棒球,拿联赛冠军。


千:好!




451.


(你们知道啵啵是什么意思吗?谁知道?发表一下。)


千:暗送秋波?


凯:那个,波涛汹涌?




452.


凯:千玺你有压力吗?


千:还好还好。


凯:还好




453.


凯:今天又有哪些事儿?


千: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。


凯:Yes!


千:No!


凯:Or No。


千:我猜没有


凯:我猜也没有




454.


(就你们手中谁对方的黑照片多?)


凯:我觉得千玺比较多。


千:对!我随时手机拿在手上,就,看到瞬间,就抓拍。




455.


千:我,比较怕蜈蚣那种吧。


凯:这个绝对不,你相信我,这个绝对不是你怕的,真的!很温和,真的!


千:是活的吗?


凯:不是活得不是活的,这个特别的温和。往下一点往下一点。


千:真的假的啊?


凯:动了动了


千:在那边吗?


凯:都有全是!




456.


凯:你有(黑历史)吗?


千:想不起来了


凯:我也,我也想不起来了




457.


凯:然后咧,我cue你啊。


千: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儿。




458.


凯:有这个想法,但没有这个时间。


千:只是想法




459.


千:就跟某些人一样,徒有其表。


凯:喂!什么叫跟我一样啊?




460.


千:盘核桃,不能两个中间碰到,然后那个眼儿还必须冲下面。


(这是老干部风格啊。)


凯:他,他一直都是这个风格,他的人设已经立住了。




461.


(!@#¥%……&*)


凯:这么大的声音。我觉得黄妈肯定要被抓。


千:跟他们在一起好危险。


凯:快,快点离开她吧。




462.


凯:(偷瞄)谢谢,这是我的答案




463.


凯:要接住我啊。


千:放心吧。


凯:我不是不放心你。




464.


千:什么东西?


凯:我咋知道是什么,别看。


千:在哪边?


凯:最底最底最底




465.


千:你要让他爬你脑袋上去吗?


凯:嘿!嘿!


千:别动,别动。




凯:虫啊,我最怕虫了。我最怕虫了,我是那种小虫子最怕了。我会疯,我真的会疯!哇呜!哇呜啊!




466.


凯:这肯定不是123


千:我觉得,我觉得2跟3都有可能。


凯:我告诉你啊,这个肯定不是123!绝对不是123!


……


凯:我选2




467.


千:听见水手说 


千凯: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 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


千:嗨起来!!




468.


凯:那个千玺,哦!


(笑场)




469.


凯:你跟我解释不是红色吗? 


(这是粉色啊。)


凯:这是粉红啊~ 


千:硬诌




470.


凯:一秒钟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。比如说眨眼睛。


千:我想说这个的。




471.


千:就是,手套接不到的话,他是要用身体去挡着的。


凯:他在,他在戏里边儿经常,经常有几次被打伤,对不对?


千:对!


(真的啊?)


凯:当,当然是假的。


(我们要演真的。)


凯:当然是真的!拍三天去医院两天,嗯,检查这个伤势。




472.


千:好痛!


凯:谁叫你这么激动。




473.


凯:你们到底帮不帮?


千:我还有别的选择吗




474.


千:狮子不吃人对不对?


凯:哈哈哈哈哈哈你什么时候听说狮子不吃人 。




475.


凯:一分钟不眨眼,不是一分钟闭眼。


千:我没有眨眼啊。




476.


凯:我们千千把这个全部掰断了,真棒!




477.


千:好,叔叔,我是不是从那边儿到这边儿?


凯:叔叔




凯:对!我觉得主持人,那个马松叔叔要不也......我知道他不是活的,马松叔叔




478.


千: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
凯: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。不好接,换一个,换一个。


千:在大世界守护着小小的永远。




479.


千:让,让叶少琥导演亲自开车。


凯:那我,那我就让叶少琥导演亲自帮千玺去送快递




480.


凯:我最想做的事情是,能够好好的跟家里人吃一顿饭。对,因为很久都没有跟爷爷奶奶这些家人吃过一顿饭。


千:我其实就是想去,出去旅游,然后带上我所有最好的朋友。


凯:唉!


千:就是,特别放肆地玩儿上一次。




481.


凯:Hello,大家好,我是王俊凯,然后,今年18岁。嗯,嗯,未婚。(望千笑




482.


千:这肯定是饿的呀?


凯:这是饿货附身在作妖啊!


千凯:上大招吧!以学霸之名召唤能量荣光!士力架!士力架驾到,饿货还敢闹?我们是士力架派来的救兵!




483.


凯:就是这句,TFBOYS我们四岁了!


(确定吗?)


凯:就这句!


(王源确定吗?)


(嗯)


(千玺也确定是不是?)


凯:(对视)就是这句!




484.


千:就,在这边儿要,要多说他好话,要不然回去,我们两个就…




485.


凯:我说妖精,你往哪儿走?


千:嗯。


凯:他说,你说,你才是妖精。


千:嗯。


凯:我说龟派气功。


千:(笑)


凯:然后,朋友一生一起走~(握手




486.


千:因为我的幸运色是红色。


凯:红色吧。




凯:抽个幸运色吧,蓝色。


千:那,那我选这个蓝色的了啊。




487.


千:我们家,我爷爷奶奶,拿那个,就是,烧的那个,炕,做菜。


凯:炕?


千:那个叫,那个叫,哦,灶灶!




488.


凯:你看这个差点就把你的脑袋消掉了。我本来想过来找你的,但是我滑的太快了。


千:什么时候啊?


凯:就是我一过来我看到你在那停着。


千:我都不记得什么


凯:我记得是有雪绊了一下




489.


凯:千玺千玺在哪里?过去找千玺哈。




490.


千:我觉得,我觉得现在王俊凯能完成任务。




千:小凯,特别棒!




491.


凯:大家好,我是组合里面最酷最帅的王俊凯。


千:大家好,我是TFBOYS里面年龄最小,个子最小,但是舞蹈最棒的易烊千玺。




千:我介绍王俊凯,王俊凯就是我们队里面最老最老,然后最唠叨最唠叨的人。




凯:大家好,我是向未来进军的王俊凯。


千:大家好,我是一年长高了十厘米的易烊千玺。




凯:哈喽,大家好,我在少年时代里面饰演的人叫邬童。


千:大家好,我是,我在少年时代里面饰演的是尹柯。




492.


千:真的是凉快的,你摸一下。


凯:是凉快的


千:真的是,你摸一下,你摸一下。




493.


千:你背那个金属活动性顺序表。


凯:对!金属活动性顺序表。氢前的。




494.


千:你看那黄锐就在那抖。


凯:哈哈哈哈哈哈




495.


(怎么了?怎么了?突然间?)


凯:(笑倒在烊腿)我我我,那个,好像叫那个,好像是叫那个尚远兄,这个名字好怪。


千:尚领兄。


凯:哦。对!对对对!尚领兄。




496.


凯:千玺一开始很高冷,就处久了就是特别好玩儿的一个人。




千:慢热的。


凯:对!我比较慢热一点,我不可能一下子就“hey”,但是,但是我接触久了,就挺好玩的一个人。




497.




凯:我的圣诞愿望就是希望天没有这么冷




498.


千:我特别喜欢吃我奶奶做的菜,就湖南老家的菜,就是什么土匪鸭。


凯:土匪?


千:土匪鸭,对对,它的名字叫土匪鸭,特别好吃。


凯:有强盗鸡吗?




499.


凯:很严肃,很严肃的一种特别逗的人,就是他跟你问一些问题特别逗比,但是他很严肃地问你,就这样。


千:就是,就是很认真地问你,然后你也不知道。


凯:他就这样,他一般就这样跟我说,我是不是特别帅?就这样,特别,一脸严肃地问你,问你一个特别逗比的问题,然后问完了转身就走了。




500.


凯:9月19日吗不是?


千:不8月17日吗?


凯:9月17日啊?




501.


(太咸了啦,洗肾套餐啊。)


凯:我觉得还好,很咸吗?


千:很咸。




502.


凯:有一次我们在酒店里睡觉,然后王源从另一个房间过来叫我们,然后就一直叫我们叫不醒。




503.


凯:千玺是有心机的一个人,他净拍我们丑照,不拍我们帅的照片。


千:然后我二三十个G里面,然后全都是周围工作人员,然后他们两个那些搞笑的照片。


凯:不是搞笑,是丑照!


千:我的丑照也在他们俩儿手机里。




504.


凯:我跟千玺就比较有趣了,因为当时是参加一个节目,是一个选秀节目,然后我跟千玺就是在那个,酒店的一个走廊遇见的。当时那个节目,其实很多都是大人,然后就一个比我矮的,就跟他打了一个招呼。




505.


千:我真的受不了痒。




506.


凯:千玺也喜欢吃小面。




507.


凯:我会还回去的。嗯,谢谢。


千:那那,那也不算黑照吧,就是平常搞笑的那种睡觉时候的照片。




508.


(三位喜欢跳舞吗?)


凯:我还好,其实。


(谁跳舞比较厉害?)


凯:千玺。




509.


凯:我们按照以往的规矩,最...


千:年龄最大的先上。


凯:我们从最左边的人开始。


(谁先来?)


千:那,那我就先开始吧。




510.


凯:嗯,九宫格就有点太多了,我会把,额,就是,一张照片分成九宫格的。


千:其实,其实,我那次就想发九张照片的。


凯:(震惊脸)


千:但是,我觉得,就一次性发出来就太多了。




511.


千:平常就是,小凯会写to签的时候,然后就是,写杨幂的时候特别紧张,然后就会问我那个“幂”字儿怎么写?


凯:不是怎么写,是怎么写才好看。




512.


凯:来来来,坐下。(招手放下借机摸膝盖)千玺,发挥你的,哥哥的爱!


千:哥爱。




513.


千:就是我奶奶做的土匪鸭,对,湖南当地的,特别好吃!怎么做我不知道,反正就是鸭肉的块儿特别好吃。


(土匪体现在这道菜的什么地方?)


千:啊?


(土匪体现在这道菜的什么地方?)


凯:吃的人很土匪。




514.


凯:你把千玺的头cut掉了,往上一点




515.


千:我就是负责想的。


凯:对,我们俩只负责想的,(上手搂肩)是脑力工作,他是,他是体力工作。


我不和你们一个世界,我和他一个世界,对不对?)




516.


千:其实我带的是海贼王的手办,他也不是路飞,然后我就觉得这个挺帅的,希望你也可以像他一样,越来越帅,然后有好的身材,长得特别特别高。


凯:这是一个拍立得,希望千玺在十七岁的时候,能够拍下他认为最美的风景或者想拍的照片,然后做成永远的纪念。




517.


(你希望他们怎么称呼你?)


千:我是比较喜欢


(小千千?)


千:(摆手)烊烊。


凯:可是我觉得易易比较好听。




518.


凯:让我们祝易烊千玺幸福




519.


凯:你能让千玺先说完吗




520.


千:第一次是见王俊凯,然后他一个人在沙发上弹吉他,工作人员说打个招呼,然后小凯就,你好,特别冷这种,然后就不熟


凯:千玺是选秀的时候碰见他的,就是那种小孩,留着个中分那种头发,我当时就觉得他肯定比我小,结果还真的比我小。


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
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

一个不语c的群,就平常聊聊剧情,站个cp,舔舔颜,搞个脑洞之类的,没有进群限制
占tag的话抱歉〃∀〃

有没有单纯磕盾冬的群,不语c的那种
微信群QQ群都可以

【林秦】理想三旬·一

#娱乐圈#
#ooc#
#私设如山#
小白,轻拍QAQ

       秦明虽然性子冷清不和人打交道,但他的实力是常人无法忽视的,其中不缺天赋,不是努力。在龙番戏剧学院学习的四年里,秦明大大小小参加过不少影视作品的拍摄,如《十五年》、《等待》、《候鸟》、《法师》……这些作品都是被大众所熟知的,但要真正论起展现了秦明少年天才实力的得是秦明的毕业作品《理想三旬》,这是秦明首部自编自导的电影。
      高中生李想在高一开学时,喜欢上了班上的女学霸沈寻,而李想也凭借着数学上的超人直觉吸引了沈寻的注意,两个人在日常的学习交流中培养起了感情,不在意同学们的揣测,在一次数学培训中,李想告白,沈寻也接受了。两人进入了感情的热恋期,也很快的迎来了倦怠期。李想还是很喜欢沈寻,但沈寻开始觉得李想的种种举动十分幼稚,也开始反省自己当时冒然答应李想的冲动,最后李想不甘愿的和沈寻分了手。两人的关系僵化,在高一期末考试中,李想因为发挥失常,离开了英特班。高二上学期的选拔考试中,李想凭借着傲人的成绩重新进入英特班,并成为了沈寻的后桌。李想每次看微风扬起沈寻的发丝,就觉着那发丝撩拨着他的心,李想对于沈寻的喜欢开始病态起来,每个晚上他看着一个个同学离开教室,跟着沈寻的步伐,看少女行走间轻快的步伐,摆动的马尾辫,校裤包裹的小腿线条,颈间露出的肌肤,粉嫩的唇瓣……每一处都深深的吸引他,他快疯了,他迫切的期待着沈寻接受他的爱意,他每天匿名的寄给沈寻偷拍的照片,表达爱意的小纸片,他的行为使沈寻感到恐慌,她不知道是哪个变态关注着她的一举一动。两人的关系在李想的一次英雄救美后变化,沈寻觉得这个曾经幼稚可笑的男孩变得成熟,再一次的吸引了他,主动提出了复合。但是得到之后,李想觉得,这份感情也没有多宝贵,他不想要了,但是他又很渴望沈寻……这是为什么呢?他这样问自己……这令他疯狂……他疯了
      《理想三旬》刷新了讲师们对于秦明的印象,更刷新了对于林涛的,因为李想的饰演者就是林涛。
        林涛是第二个看过《理想三旬》剧本的人,第一个自然是秦明,林涛喜欢秦明笔下的人物,鲜活,妖艳,所以他提出他要饰演影片中的李想。林涛心里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,他觉得李想很像自己,但自己比李想更加的执着和坚定,爱上一件事一个人就是一辈子的事,没有过多的动摇和自我怀疑。在拍摄结束后林涛对秦明说:
“你最让我所期待的就是将你摧毁,再珍藏。”
       这是影片中李想最后内心的自白,林涛这样说,其实是在向秦明表白,但是除了他自己,别人都不明白,包括秦明。林涛从来不是一个胆小的人,但是他会恐惧,秦明厌恶他对他的感情。很难想象秦明一个衣服上每一个小小的褶皱都要烫平、发丝不能有一丝松懈的人会理解这病态的情感,林涛想:我可能是病了,但是我不想治疗。因为根深深扎在我的心里,病好了……该多疼啊……

【林秦】理想三旬·零

#娱乐圈背景#
#架空#
#ooc……#
#私设如山#
#写的……的确是意料之中的烂啊#
#放学回家挤出一点点#
      林涛一直有个小秘密,没有其他人知道,甚至秦明。林涛,在见着秦明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个少年蛮心水的,不是因为长得有多俊秀,而是他的气质。用一个词形容秦明,就是高岭之花。而林涛,恰恰就喜欢秦明这个款式,如果他是女的话,就更好了。当时的林涛,是这样想的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秦明一直有个小秘密,没有其他人知道,甚至林涛。秦明讨厌任何人的触摸,而谭举因着领养了秦明多年,成为了特殊之一。而特殊之二呢,就是林涛。林涛和谭举的情况不同,说明白点,就是:渴望。秦明渴望林涛的触摸。秦明第一次看见林涛不是在宿舍,而是在龙番戏剧学院的大门口。秦明为了避免人潮,选择了早点报道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龙番的夏天来得早,去的晚,即使是九月初,还能感受到那份带着温度的阳光从衣服未贴紧皮肤的缝隙中钻入。但是那天清晨的阳光,还伴着徐徐的凉风,吹动了林涛的发梢,也吹动了秦明的心。说起来挺邪乎的,这样的剧情发生在秦明这样冷冷清清的人身上不合适,但的确发生了。多年后秦明向林涛说起这事儿,林涛也只是笑着说:“可能是我们有缘。”两个人的生活就像是两根被绷紧的绳,因为拉扯者的不留神,它们变得扭曲,在两个人有意识的牵引缠绕之下,纠缠不清。

【林秦】脑洞大开!!!

想写个娱乐圈背景,然后林涛和秦明都是实力派演员。
他们大学同一宿舍,双向暗恋。

秦明装作不懂情感的性冷淡接近林涛,其实内心很渴望林涛的接触(心理向的皮肤饥渴症)。嫉妒一切和林涛交流的人,不论男女,但是内心又很害怕林涛发现自己龌龊的情感。

林涛则是装作傻白甜,其实内心压抑的情感让他有点黑化。复合式公寓有一个小阁楼是专门存放关于秦明的物件,比如:偷拍的秦明照片,有秦明照片的杂志,甚至是秦明用过的钢笔,和“不小心”遗落的笔记。

想想都觉得特别刺激〃∀〃

爱上李现后的书单

一口一口吃成胖子:

从他ins里翻到他看的书,他读过的作者。


都是我鲜有涉猎的日本作家。


马住慢慢吃!!




芥川龙之介


《罗生门》


*《竹林中》


*《鼻子》


*《偷盗》


*《舞会》


*《阿富的贞操》


*《偶人》


*《橘子》


*《一块地》


*《秋》




三岛由纪夫


《假面自白》


《丰饶之海》


*《金阁寺》


*《鹿鸣馆》




程耳


《罗曼蒂克消亡史》